琉璃砂•de•雨季🎶

破碎DE意外

忆 痛

流泪

该如何做

一句话

回想起

多么痛的回忆

30天

还有30天会忘记

一点音讯没有

自己一点勇气没有

什么也做不了

什么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越坚强

越脆弱

拥有时的美好

现在才懂得珍惜

可是一个珍惜

谈何容易

结束了一个漫长的五月

一个充满眼泪

充满心碎的五月

我还是那么坚强的走来了

你呢

为什么还会无缘无故的想起

没有希望的未来

我还在留恋着什么

或许人家早已忘记

一切都是自己在自作多情

都是自己在往里面跳

甚至在最后的时候还那么抱有那么一份希望

看着你把这份希望打碎

我的心像碎了一地的玻璃一样

好痛好痛的扎在我的身体上

一滴眼泪或许算不了什么

但是一份真心真的很重要

我不敢面对真实的自己

我努力让自己笑

我让自己变得优秀

我让别人知道我忘记你了

我可以没有你

但是一句不经意的话

总会刺痛我的内心

爱从来就没有预兆

像一场感冒

从来无法预料

我无法预料我遇到你

我无法预料我会喜欢你

我无法预料你会这样对我

我无法预料你和我的未来

这只是一场意外

一场无法预料的意外

爱开始的太早

我接受不了

接受不起

你等不起

我爱不起

我只有把这一份感情深深埋藏起来

一份永远的密码

所以把自己所在一个无人所知的圈里面

这一秒还在期待

下一秒心碎了

眼泪干了

我迷失了方向

放不下

生活像是天平已经没有了平衡的砝码

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思想

心痛的感觉无法言语

我把自己锁起来

所以不想去面对

或许之前你说的都是事实

但是对我而言都是没有安全感

事实终究会模糊

模糊终究会看清

我总是能找到前面的方向的

因为我是独一无二的

一路坚持走下去

是我要做的

要是我必须做的

 

 

 

评论

© 琉璃砂•de•雨季🎶 | Powered by LOFTER